close

1.jpg

2018年花季踩點,美美的關渡花海一探究竟

跟上一篇一樣,我又吵佑先生要他帶我去花海拍拍照片,

佑先生雖然生著悶氣還是帶我來到關渡花海節拉~~~(哈哈哈我是史上最白目女友吧!)

IMG_4392.JPG

其實呢佑先生和我一樣又再去花海的路上迷路

繞了好久才終於找到可以安全停車的地方,大家應該有很多疑問為何我們那麼會迷路咧?

那是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用關渡這個地方對於關渡的路況非常不熟悉

再加上我們騎車使用地圖導航,所以難免會迷個路嘛~~~(威這甚麼藉口啊!)

總之停好車後就用走的去賞花拉~~~

IMG_4390.JPG

我會想要去關渡是因為看到了一張照片我覺得超級美,想和佑先生一起拍,

所以才一直吵佑先生帶我去,結果呢當天天氣超級差、風超級大又超級冷

天空還超級不美麗,根本就是一個超級不好拍照的日子啊~~~~~(崩潰)

IMG_4429.JPG

而我們去的時候也有可能是花季的尾聲了,玻斯菊開的沒有很茂盛,很多已經枯萎

IMG_4393.JPG

可是遠遠的看玻斯菊田又覺得還可以阿!感覺還是滿滿的波斯菊花海嗄~~

IMG_4410.JPG

哈哈哈看吧進進的拍照就沒有滿滿花的感覺了!下次要行動記得要在最旺盛的時候喔!

IMG_4451.JPG

IMG_4421.JPG

可是相反的粉萼鼠尾草開的就非常的旺盛,還有就是蠻可惜的沒有跟到魯冰花的花季,

IMG_4430.JPG

最後就來跟大家分享自己改過的照片吧!

就是為了這張照片跟佑先生盧了很久哈哈哈哈

S_8385973281527.jpg


關渡花季官方臉書,請點我連結
【展出地點】洲美蜆仔港公園 (臺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29號 )

【搭乘捷運】
捷運芝山站,搭乘兒樂一號線至花海園區
捷運士林站,搭乘兒樂一號線至花海園區
捷運劍潭站,搭乘兒樂二號線至花海園區
捷運芝山、明德、石牌站步行至花海園區
兒樂一號線、兒樂二號線
為「低底盤」公車,需要無障礙接駁的民眾請參考使用喔!
將於開幕式當天起開始行駛至花海園區站,欲至園區民眾歡迎多多利用!
點我看:關渡花海節兒樂一號公車路線圖
點我看:關渡花海節兒樂二號公車路線圖

【腳踏車】
園區內為維持活動品質,禁騎自行車。但是園區外有提供自行車車位可供停靠。
?UBIKE設站查詢系統:點我查詢U-Bike設站地點

【開車】
直接開車來玩:洲美蜆仔港公園 (臺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29號 )
開車過來,️停車轉乘大眾運輸工具
停車於兒童新樂園、科教館、天文館停車場
→轉乘公車756、757至建民里一
→轉乘兒樂一號線、二號線至花海園區站
停車於捷運轉乘停車場
→捷運芝山站轉乘停車場,搭乘兒樂一號線至花海園區
以上資訊由官方資訊https://kikinote.net/153867複製

arrow
arrow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