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一起進入2018年陽明山花季吧!

在高中時期就看過朋友去陽明山採海芋,但礙於小懶惰的心態一直沒有去成

終於在今年2018年完成的踩點行程(覺得自己棒棒哒)

其實自己也跟佑先生煩了很久,佑先生才願意帶我去踩點拍拍美照!

這一篇文章的照片前半段會比較少唷!原諒少根筋的我忘記拍園區的門口照了!

其實我也是過了超級久的時間才生出這篇文章,所以會憑著記憶在分享哈哈哈~

IMG_4233.JPG

隱約記得我和佑先生因為是第一次去採海芋,騎車還迷了路!

一直找不到應該把車停在哪裡才是正確的,因為一直繞阿繞的找不到園區在哪裡!

後來和佑先生決定把車停好,跟著人群走應該就會找到了!

走了一陣子後,終於看到一大片的白白海芋!當下只有感動可以形容了!

果然阿跟著人群有事一個正確的選擇哈哈哈哈

IMG_4283.JPG

我和佑先生去的時候已算是海芋季的尾聲!所以我們挑了還剩下最多海域的園區購票

頂湖海芋步道入園費100可踩8朵海芋、參觀費100可折抵消費50園!

寵物不需要購票,但要顧好寵物!不讓寵物破壞了海芋唷!

IMG_4247.JPG

佑先生怕狗狗的毛用髒了(其實是怕不受控!)所以入園就全程抱著狗狗!(根本狗奴才)

IMG_4257.JPG

園區的工作人員人很好,先詢問過我們是否有踩過海芋

原本以為採海芋有甚麼困難拿剪刀剪不就好了嗎?結果採海芋是不用剪刀用的就可以了!(長知識了)

沒有經驗沒關係唷!園區的工作人員會教你怎麼踩!

IMG_4318.JPG

進入園區開始開開心心的採海芋拉!因為季節快過的關係,海芋很零散,

不過興好有一區的海芋正在養殖中!所以還能跟這一快的海芋拍拍美照!

IMG_4274.JPG

IMG_4250.JPG

千挑萬選之下終於挑到幾朵開最大又沒有受傷黑掉的海芋!

IMG_4321.JPG

IMG_4246.JPG

還有好心的情侶主動借我們海芋拍下滿滿豐收的照片,真的是太感謝了!

IMG_4244.JPG

之後就請園區的阿伯幫我們修剪海芋裝好帶回家拉!

明年佑先生還願意帶我來這裡,要在旺盛的時間到這裡拍下照片,

所以各位期待明年的分享吧~


海芋季官方網站,請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