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85.JPG

這樣久違的一日遊行程,由心情日記的方式記錄旅遊過程

怎麼會有這次的旅行,跟佑先生討論很久,決定在星期五騎車衝下去台中玩,

也跟佑先生的朋友們訂好時間、找好飯店、規畫好路線、出發時間及集合地點等,

在一切安排妥當後即將要出發我們的遠程旅行拉

星期五下班後大家集合,準備好出發這次的遠程旅行,

因為事夜騎的關係大家的精神狀況都必須要很好,所以決定要快點到達目的地,

騎遠程很重要的是同伴的互相及互動,

但因為我和佑先生必需快點到達跟住宿check in,因此我和佑先生先行出發,

路途上持續都跟同伴保持著聯繫。

於是我們終於到到達台中拉!休息一晚之後準備我們的小旅行。

 肉蛋吐司 早餐店

IMG_8687.JPG

第一站是在朋友間討論度很高的早餐店,所以對於這家早餐充滿著期待,

當天去真的超級多人,所以決定外帶到別地方吃。

IMG_8688.JPG

取餐的速度,其實算鰻怪的並沒有等很久。

店內有座位但因為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等座位需要一陣子。

IMG_8692.JPG

招牌肉蛋吐司

奶茶

鮮奶茶

IMG_8689.JPG

看似簡單的餐點,卻非常好吃。

聽其他朋友說他們家的蛋餅也很不錯,如果還有機會一定再次造訪

IMG_8704.JPG

看看他們一群人吃的多開心,這次的旅程感覺就像佑先生的朋友聚會哈哈哈哈

星巴克 (中清門市)

IMG_8710.JPG

這趟旅程的路線都是由我在規劃,所以安排了許多我想去的地點。

會來到這裡是因為被朋友所拍的照片吸引,所以決定過來看看,

沒想到真的很美也很好拍,如果是清旅行可以考慮到這裡看看拍點照片,

但是在拍照片前提下請不要造成他人的困擾唷!

IMG_8711.JPG

本人就不放個人的照片了!如果想看照片可以到這裡看唷請點我連結

咖基米KaJiMi

IMG_8879.JPG

這間餐廳的介紹文在另一篇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此連結

宮原眼科

IMG_8929.JPG

原本我並沒有安排去宮原眼科,但同行的朋友說想去吃看看加上天氣很熱想吃冰,

也因為我其實也沒有吃過,所幸決定出發。

當時聖誕節快到了,有出聖誕節限定冰品

IMG_8918.JPG

點冰品的方式跟Coldstone差不多,但配料可以自己選擇。

對於可以自己選擇配料這點我很喜歡,所以我選擇了蜂蜜蛋糕、鳳梨酥、麋鹿餅乾

IMG_8925.JPG

佑先生還買了一杯分珠奶茶來喝喝,珍珠吃起來QQ是我喜歡的口感、

奶茶的茶味還好奶味較重一點

IMG_8927.JPG

老實說宮原眼科的建築非常吸引我,非常美、保持的也很好。

所以這群人就開始拍一系列的假專輯照哈哈哈玩得相當開心

逢甲夜市

夜市我就不多作介紹了!很好逛、人也超級多。

這趟旅程我們的交通工具就是我們的摩托車,因此到任何地方都蠻方便,

不受限於交通工具的困擾,但如果也跟我們一樣要騎車下去,

必須做好屁股會痛死的心理準備及保暖的措施

 

arrow
arrow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