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雖然說打了文章,但不太推薦到這裡拍照,原因文章內會寫,

最近被很多人乘坐大蓮花的照片洗版,就趁著假日跟男友以及男友的朋友們一起到這裡走走看看,

因為有車的關係比較方便,但是去到這裡時,車真的超級多的,因為變成熱門景點很難找停車位,

兩台車要會車的時候會有點擠,擔心會刮到對方的車!

停好車準備進入莊園時,以為是會很大片的蓮花池,結果是小小的一區而已,

這點就是要怪自己沒有好好爬文,看到照片就前往,

IMG_4538.JPG

IMG_4539.JPG

在莊園的外側就看到非常多人在等待拍照!

當天自前往的車上,有大概滑了手機、看文章得知拍照是必須要收費的一人50元不限拍照時間,

這我覺得還可以畢竟花農很辛苦地在照顧著大蓮花們,

但是只有在拍照的入口處才有一塊小小的板子放在地上,讓遊客看收費資訊,

如果是沒有爬過文章的人去的話又沒有注意地上有看板的話,根本不知道必須要先去買票

而當我們要去買票的時候,左看右看都沒有看到在賣票的地方,

也沒有看到像是在賣票的人以及排隊購票的人潮,到處走啊走!

才在食堂點餐出餐的地方發現正在購票的人潮,我當下其實滿頭黑人問號為何要站在這裡(?)

可能會有些人覺得站在那裏比較涼阿之類的,但是其實放看板的地方是有亭子可以遮太陽的,

更讓我們傻眼的是前面一位先生在購票,賣票的人還讓這位先生選號碼牌(?)當下問號更多了!

因為那位先生是兩位要拍照,所以需要兩張號碼牌,而我們不知道賣票的人是什麼樣的制度在賣票,

居然沒有連號的號碼牌,所以讓先生自己選號碼牌,說比較前面的號碼叫到兩張號碼牌一起給就(?)

IMG_4541.JPG

其實看到這樣也算了!畢竟這位先生確實比我們早先買票,就這樣原本很開心的在等待,

時間也漸漸過去快要兩個小時,突然間我看到問我怎麼樣才可以乘坐上去拍照的人,

居然在我前面排隊拍照了(?)照理來說應該要在我後面的才會!

觀察了一下看見還真的在拍照了阿!那我們在這裡排隊等較號碼的是在做什麼呢?

IMG_4612.JPG

而在我觀察下發現雖然有兩個大蓮花可以拍照,但其實有再收號碼牌的人只有一位!

當下看到其實有反應跟他們說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但對方卻不相信我們說的,

要我們看他手上的號碼牌,說一定都有按照順序再叫號......,好!忍了下來又等了一下,

號碼牌可以退票,而我們準備想要離開的去退票的時候,

聽到沒有再收號碼牌的那位先生大喊「50公斤以下的人可以到這裡排隊拍照」當下就馬上過去,

但有收號碼牌的人攔截,說你們還沒有還沒叫到,

而我們就直接回應說那位先生剛剛說50公斤以下可以過去!

他才讓我們過去拍照,態度些微不好,雖然有大概聽到他跟其他客人抱怨,說他是兼職的人員,

也知道大太陽下難免口氣為不好、心情會不好,但面對客人以及處理事情的態度應該需要委婉一點,

畢竟我們也有乖乖的等,反映問題後也是乖乖的等,當你問說有沒有單獨個人要拍的時候,

我也舉手了卻也不讓我拍照,說我們號碼離太遠,也沒有看到你讓其他個人拍照的向前(?)

IMG_4565.JPG

總之最後還是有拍到照片,才沒有白跑一趟這麼遠的車程到這裡來受氣,

也應該會有人覺得那麼不開心,那就不要拍啊!但我就是想要拍,我付了錢、我願意等,

也體諒他們的辛苦,但老實說個人覺得排隊的這個制度莊園應該要再好好的規畫清楚,

才不會出現明明比較後面才購票的人,卻先去拍照的問題產生,

還有重新購票的問題,原本在很後面的號碼,最票後在購票就可以提前了幾十號(?)

這問號真的是滿天飛了阿~~~~~~~~

IMG_4571.JPG

本文單純經驗分享,要不要到此走一走一卻都是看個人的意願!

食堂的荷葉飯、蓮子冰蠻不錯喔!有去的話可以嘗試!


 交通資訊

地址: 328桃園市觀音區大堀村下大堀184號

電話: 03 408 1517

收費:入莊園不需費用、乘坐大蓮花拍照一人50圓

營業(開放)時間:AM08:00~PM18:00(營業至客人離場)

蓮花開花期間:6月~9月

 

arrow
arrow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