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沿著公路吹著風騎車到不厭亭,感受九份的美麗

這一篇文章對我來說是一種文字回憶紀念,為什麼呢?因為這是我正式投入職場後,第一次用假日出遊,

還是學生時期每一次的出遊都是利用暑假寒假或是沒有課的時候,

但這次不一樣了!好久沒有利用假日的時間出去玩了,感覺特別奇怪,

為甚麼說奇怪呢!因為我平常出去都是利用平日沒課的時候,所以去到的地方人總是少少的,

可是現在已經不能用平日出遊,所以利用假日出遊到處都是人擠人啊~~~~~(崩潰)

IMG_2231.JPG

IMG_2180.JPG

這個地方已經想去要很久了!卻因為不會騎車以及不方便遲遲沒有去,

這次男友很神秘的約了幾位朋友一起帶著我去,另一個目的是男友想要騎車出去飆一飆

本篇文章主要的性質為分享照片以及出遊心得日記唷!

 

IMG_2202.JPG

因為天氣是大太陽的關係,一路上的風景超級美,拍出來的照片非常的明亮,

拍完後的照片都不用怎麼調色調

IMG_2185.JPG

 

能拍出很美的照片是很開心,但是代價就是非常的曬,在平地的時候沒有什麼風,

又一直停紅綠燈,根本就是曬到爆

開始爬山後感受到的就是解脫,雖然沒有到非常的冷但涼涼也是很好!

IMG_2289.JPG

IMG_2291.JPG

看照片中的我們到達目的後,笑的有多開心!

IMG_2301.JPG

風景真的很美很美,也很拍照

IMG_2285.JPG

IMG_2287.JPG

IMG_2288.JPG

IMG_2280.JPG

再來就要去到馬路上給他拍個幾張拉!

老實說到馬路上拍照很危險,因為有行車會經過,但還是想要拍照片,

所以我們大家速戰速決的拍完,騎車走人!

很感謝我的男友,願意騎車帶我去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