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86.JPG

老實說陽明山上還有這麼可愛又美麗的地方,我完全不知道,

就連男友也都不知道還有這樣的地方存在,

利用Google map大神順利到達【黑森林】,本篇文章以分享照片為主唷~~~~

IMG_3075.JPG

會知道這地方一樣是在IG上看到朋友打卡,所以很想要一探究竟,

這裡會是什麼樣的地方,黑森林位於北投區竹子湖附近,

森林不大卻吸引許多觀光客來這裡拍照

IMG_3082.JPG

IMG_3083.JPG

當天一樣是好天氣大太陽,所以光線非常的棒

還遇到一群在拍cosplay的人,看他們拍攝照片看得非常入迷,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電動或漫畫人物哈哈哈哈

IMG_3093.JPG

看看我身後是不是超多人在拍照!!!

IMG_3079.JPG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樹根圈圈了!

IMG_3081.JPG

朋友莫名其妙拍出的照片效果意外的好耶!

這篇文章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字句最少的文章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照片分享~~~~~~

arrow
arrow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