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65.JPG

許多人在上班時刻多少都會放些沖泡式飲品在辦公抽屜內吧!

 

防疫期間幾乎沒有吃糖的東西,就連喝也跟著改變,
小時不懂都全糖到學生時期半糖再到現在無糖,循序漸進的減少糖份的攝取。

但有時候還是會想攝取些糖份,暫時補充一下體力,
畢竟我的工作是很需要大量體力,且進食時間蠻不一定。

 

這次來分享一下我選擇的沖套式飲品吧!

 

第一款:OLD老舊金山二合一拿鐵

IMG_4666.JPG

購入地點:好市多

剛開始我和媽媽習慣喝西雅圖,某一次看見同事拿出這款正要沖泡來喝,
我輩沖泡時的味道吸引看了看包裝。

和家人一同前去好事多準備補貨時,看見了它,馬上和家人說這款很香,
比對價錢過後雖然價錢上艘為貴了一些,但也就幾十塊錢,
數量卻比原本喝的多,就決定買回家試試合不合口味,殊不知一喝就回不去了!

 

個人覺得它的熱量及糖分較少,且味道很香,喝起來奶味較淡相對咖啡味較濃。

第二款:Lipton減糖原味奶茶

IMG_4667.JPG

有在看我INS的人都知道我是奇怪的螞蟻人,喜歡吃蛋糕卻又不愛吃太甜,
喝奶茶也總是點無糖的在喝。
 

但不是每次想喝奶茶特別去到手搖店點飲料,就為了要無糖,
在一次同事的好心分享之下結緣這款 減糖原味奶茶,
雖然說還是有糖份在,卻不是死甜微微的甜度是可以接受的,
加上茶味也較重,是我近期蠻喜歡的沖泡式飲品,可以說是打敗三點一刻(;≧皿≦)!

 

但!價!錢!實!在!不!是!很!可!愛!啊! ಥ⌣ಥ


更多生活照片分享請到這裡

19954D28-7911-41C0-BD6E-25F72B744CF8.jpg

arrow
arrow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