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KP2671.JPG

最近這段期間,大家都很努力防疫著,盡量待在家不出門,
但時間一長一久就有些快撐不住,而我也不例外加上又是非常喜愛戶外互動的人,
要讓我一直一直待在家裡發呆、沒事做很痛苦。

 

放防疫後第二天,就將帶回家的公事處理好,
完蛋!沒事做的我開始動腦筋到許久沒有整理的房間啦!
趁這段時間好好地間整理出空間來,把多年捨不得丟到的物品全部捨棄。

 

我是非常念舊的人,覺得每一樣物品都有回憶所以時常想丟都丟不掉,
例如:學生時期很愛上課傳紙條、寫的信、交換日記....等,都是之前丟不掉的東西,
日積月累下來收成一大箱一直擺在床底下,好多年大掃除才會拿出來看的回憶。

 

這一次狠下心將它大大的整理一翻,決定斷捨離!(`Д´)
而我怎麼選擇哪相要留下、那些要丟棄的呢?取決於這東西對我的回憶是否深刻
以及寫這封信的人對我來說是否重要且記得是誰!

 

抱持著這樣的心態整理,好多信件及紙條都被丟棄,產出一大袋的回收物,
床底下收納空間多出了些,可以收納更多的東西到床下,小確幸阿!(>x<) 

 

許多物品抱持著下定決心的心態整理,房間的空間多出許多同時也乾淨許多,
自己看了也舒服,衣服的斷捨離也是一樣。
 

大家有沒有也跟我一樣呢?房間期間的大掃除,是否有斷捨離許多物品呢?
整理物品時,看著這些東西腦中也浮出許多回憶,回想起小時的往事,
覺得小時候的自己其實很幸福有這麼多的回憶可以回想。٩(●˙▿˙●)۶…⋆ฺ


看更多的照片分享請到INS

19954D28-7911-41C0-BD6E-25F72B744CF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羅妹妹 ♥ 的頭像
    ♥ 羅妹妹 ♥

    ♥跟著Hsin一起玩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