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最近開始非常流行各國影集,尤其Netflix所出品的影集更是受到大家的喜愛及讚賞,
而我也不例外被吸引去觀看。

這類型的影集對我來說有些成悶且攏長,講白一點我就是為了要打發時間,
所以才跟風看看內容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這麼受歡迎?甚至上排行榜。

而我現在才來分享這部片感覺有些晚了!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已經看過這部影集,
而今天(2021.5.26)收到了朋友的訊息,居然要出第五部,
讓我蠻意外的居然可以拍攝到第五部!

影集分為第1.2季共有四部:
第一季:第一部、第二部
第二季:第三部、第四部

劇情內容其實上網找大家都能夠看到就不多加贅述且打入文章內,【紙房子維基百科】

money-heist-1.jpg

可能是我自己的腦容量有限,能打出來分享的東西很少,
當我看完的這幾個月下來我能記得的劇情不多了!
能記得影集大約都是由名為「東京」的女生在講述,在觀看時,
時常覺得這位人物「東京」是害群之馬,常常以自己的感受為中心、
恣意妄為的去做任何事情,導致失敗及犧牲,如果他不要那麼胡鬧是不是就能夠發展順利。

但想這也可能就是其中一項賣點。

名為「教授」的人物是引領著大家的執行任何計畫的重要角色,
完美的計畫著所有的可能性並且訓練教導的所有同伴,
但在過程中,居然產生了其他的因素,這也是影劇其中好看的原因之一,
會想看到「教授」這樣的人如何應對突如其來的感情糾葛。

影劇還有很多的人物故事設定,可以探究並思考著發生這樣的事時會如何處理,
並看著他們怎麼做出選擇的過程很可以打發時間。

如有興趣觀看,請點這裡的連結!


如果想看我更多其他的分享請到INS

19954D28-7911-41C0-BD6E-25F72B744CF8.jpg

arrow
arrow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