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8.JPG

又是一篇時隔非常久的好物分享文章,比較要常分享美食文章的我,
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這一項【美妝】【保養】好物。

在去年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時常只穿著很薄的襪子站著工作,
卻因為忽略了保養,久而久之,造成足部後腳跟的部分缺乏油脂,
太乾皮削變多又摸起來粗粗的,因而開始在市面上尋找適合自己的足部乳夜,

而找到 英國王妃愛用品牌 【Margaret Dabbs】
也非常榮信能夠過得【75ML 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的試用,並分享給大家。

IMG_4339.JPG

包裝使用暗金色、深紫色,給人很沉穩的感覺,且視覺上相當舒適。
內容物有75ML體驗精華乳及輔助按摩的工具。

IMG_4340.JPG

輔助工具,拿起來可是有重量,可不是隨隨便便用塑膠製品所製作得呢,質感再加分!

IMG_4341.JPG

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液 主要的成分為:
鴯鶓油、檸檬香桃木純精油及添加珍貴抗老修護精華 ​​​​​​。
功效:柔嫩膚質軟化硬皮與厚繭、預防老化、改善衰老暗沉問題、恢復肌
膚彈力與白皙光澤。

IMG_4342.JPG

天然的萃取物所製作,乳液質地較水潤,不黏膩且很好塗抹,
將乳液塗抹開來,擠出大約五硬幣大小的乳液,就能延展到很長呢!

我自己本身對於味道很要求,畢竟應該沒有人會選擇不喜歡的味道用在自己的身上,
本身是比較傾向於 清新、木質、樹木、花果香,並不是很喜歡太甜膩的味道,
而這款剛剛好就達到我所要求的香味,聞起來相當舒服且令人放鬆,重點還不刺鼻。

IMG_4343.JPG

乳液主打足部護理、深層滋潤、軟化硬皮、抗老保養
而剛好我媽媽足部比我還要嚴重的乾裂及硬皮需要好好的保養一下,
所以就找媽媽當麻豆為大家適用,從照片上可以看的出來乾裂真的很嚴重。

IMG_4344.JPG

均勻塗抹開來,並搭配按摩,好讓乳液充分吸收至皮膚內。

IMG_4345.JPG

這乳液的吸收,老實說有嚇到我,看過一些文章,
足部的肌膚相對於身體其他部位厚12倍,而這款乳液在足部上的吸收表現非常亮眼,
搭配按摩沒過多久時間就吸收好了,且完全不黏膩,味道上我也問了媽媽,
媽媽也跟我一樣,表示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IMG_4347.JPG

如果覺得用手按摩手很酸的話,這輔助器真的很不錯用呢,
力道不用太大,順著自己覺得舒適的手勢,推至乳液完全吸收就好拉,很是方便。

腿部的肌肉得到適當的放鬆及修護,走路起來也相對的較輕鬆、不疲憊,
而老一輩的人都認為腳為人們的第二個心臟,其實我也有點認同這樣的說法,
像最近天氣逐漸變冷,當腳步得到是當的保暖,身體也會跟著暖,
而我們的腳上也佈滿了許多的穴道,按摩這些穴道還能夠排毒,
且能知道自己身體哪一個部位並不是很好,身體真的很奧妙。

對了,在查詢資料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市面上用於身體的乳液,
不建議使用於足部,吸收不好外、也得不到室當的改善,
所以還是要選對產品比較重要。


商品資訊

本文推薦 產品連結請點我

官方網站 連結請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連結請點我

更多照片請到INS

19954D28-7911-41C0-BD6E-25F72B744CF8.jpg

 

 

arrow
arrow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