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和男友會到北海岸這裡,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當天必須和男友一起去辦事情

剛剛好地點就是需要跑北海岸,體驗了一下速度與激情的感覺!哈哈哈哈

雖然說要體驗一下速度與激情,但也不能騎太快的啊!

一定要注意安全,當天我們有看到一群可能是剛考到駕照的孩子(?)

一群人騎車騎一條線,看到有人要超過他們時還不時的加減速 (非常令人欠翻白眼的行為)

男友說必須要和他們保持一點距離比較安全,可能是他們第一次跑北海岸這條線的關係,

跟在他們後面的我們全程都看到他們因為超速被測速照相

哈哈哈看到他們被照相的當下其實蠻爽的!(天啊我好壞阿!)

IMG_9930.JPG

說實在的很慶幸當天我們跑北海岸是陰陰的、沒有下雨、風微大的天氣

不然如果是大太陽的天氣跑這條線應該會被曬死,還會直接毫不留情的曬黑!

我們辦完事情下來後,看見這標誌!對我來說超新奇的啊!第一次看到耶!

就拍下來想跟大家分享~~~~~~

IMG_9932.JPG

北海岸真的很美很美,沿路都乾乾淨淨的,能看見的顏色大多都是藍色灰色白色綠色,

IMG_9937.JPG

坐摩托車坐久了屁股也是會痛的,就在某一片沙灘停留一下,順便走一走、拍一拍、摸一摸沙子,

IMG_9939.JPG

因為辦好事情已經是下午的時間了!所以沒有很大的太陽,海水也漸漸的在漲潮了!

能這樣跟男友一起休閒的到處跑一跑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接下來我將面臨到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準備進入職場,希望我能夠一切順順利利!

IMG_0024.JPG

再來就分享一些照片拉~~~~~~~ 

本篇文章就是純屬閒聊、分享拍攝的廢廢文哈哈哈哈

IMG_9945.JPG

IMG_0007.JPG

IMG_0017.JPG

不管你是用什麼方式看完這篇文章的,但還是要謝謝你的耐心觀看本偏廢廢閒聊文

arrow
arrow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