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8.JPG

備受大家討論的新海誠作品「你的名字。」展開始拉

大概在去年底的時候知道你的名字要開展覽,就對這個展覽非常的期待

剛剛好朋友買了雙人優惠的早鳥票(應該吧哈哈哈),所以就找我一起去看展拉!

當時他找我一起去看展的時候超級開心的阿!

因為我本來就想要去看了,但是一直沒有去買票就錯過了早鳥的優惠時間

 

展覽辦在國立科學教育館,雖然說地點有點不方便,因為要捷運再轉公車,

但是附近卻又有新兒童樂園看完展的同時可以去樂園玩一下哈哈哈

IMG_0072.JPG

展覽的規定蠻多的,最主要是不能拍照喔!

進場的時候展場人員會再提醒一次,並且告知可以拍攝的地點是鋪著地毯的區域

IMG_0071.JPG

IMG_0069.JPG

其實我剛開始不太懂為什麼不可以拍攝,因為覺得應該會有很多的場景吧!

可是展場裡並沒有任何一個場景,而是電影手稿、分鏡圖很多很多

這是我就懂了!為什麼展覽規定不能攝影了!

對於學習相關科系的人來說這個展覽是很值得的

但因為我和朋友並不是學習本科系的,所以都是看過去,然後看看簡介介紹,

並且不斷的佩服畫工也太強大了!

IMG_0076.JPG

到了可以拍攝的區域拉!就先被這面牆美到是很漂亮的藍綠漸層

IMG_0100.JPG

能拍攝的區域其實東西不多,就幾面牆面而已!

IMG_0120.JPG

IMG_0099.JPG

IMG_0103.JPG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個區域是可以換男女主角的制服的

展場人員很貼心會先給你試穿M或是L的尺寸,因為版形是日本人的身形

所以衣服都偏小件,尺寸可以後展場人員會開門讓你進去換衣服

IMG_0106.JPG

燈光很暗的關係,所以人看起來很黑很黃,我已經打亮了還是這樣

可惜我蠻喜歡這張照片,對了!衣服的時限只有10分鐘喔!

展場人員會等你全部穿戴整齊後才開始計時,因為是平日去的關係,

所以沒有人跟我搶這套衣服,可以爽爽的拍照

IMG_0121.JPG

IMG_0131.JPG

整體來說這展覽有點失望,雖然說手稿、分鏡圖的部分很棒,但是到後面都東非常的少,

可以說是根本沒有什麼!如果不是買早鳥票的話,原價來看這展覽有點貴太多了!

也可能我對於這展覽的期望實在太大所導致看展完後的失落感吧

然說這篇文章是在展覽結束後才寫的,但這是我最真實的感受!

資訊就不附上了!畢竟覽展已經結束拉~~~~~~

 

arrow
arrow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