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5 - 複製.JPG

喜歡看動漫的你,不可以錯過的動漫小說【刀劍神域】

前陣子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寫些有關於分享觀看、讀後心得類型的文章

很擔心自己會寫不好之類的,但還是想要試著寫看看,希望大家看完會因為這篇文章

吸引到你也去看這部動漫小說

先來說說為甚麼我會接觸到這部動漫,因為我有一位很愛看動漫小說的弟弟

當他知道【刀劍神域】出了劇場版後,時不時吵我陪他一起去看

還有叫我快點先把前面的4部看完,一剛開始覺得他好吵好煩喔!

但有一次他給我看了【文曰小强】五分钟看完《刀剑神域》我開始有了想看的念頭

終於在劇長版上映前,看完了【刀劍神域】4季(我真的是很盡責的陪看員)

第一季:SAO、第二季:ALO、第三季:GGO,第四季:絕劍

刀劍神域.jpg

(圖片來自Google)

其實我不太知道應該要怎麼跟大家推薦這部動畫,我真心覺得很好看

尤其我最喜歡GGO、絕劍這兩部,讓我哭了好多次非常感人

GGO對我來說有一些感同身受,因為害怕現實生活中的自己

所以想要在虛擬世界裡讓自己變強大、克服心中的恐懼

為什麼會說同感深受,是因為自己小孩是也有著某些令我害怕、恐懼的陰影

看著女主角在克服、面對心中的恐懼時,讓我相當感動很佩服她的勇氣

絕劍則是讓我感受生命的可貴以及價值

因為從小就深受病痛殘身的女主角

知道自己活不久希望可以在虛擬世界裡留下回憶

並且努力和一樣深受疾病所苦的同伴們奮戰

這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兩季

其他兩季其實我看了覺得好看但是沒有到特別感動

所以呢我在這裡附上我弟弟給我看的五分鐘看完《刀劍神域》連結 (請點我)

至於電影版我也蠻推薦的,最後我還是有看到微微的眼光泛淚(整個太感性)

電影是跟第一部有很大的連結,大概劇情再說SAO生還者和亡者

但是人物卻是有連接到SAO、ALO、GGO、絕劍的唷!

如果你有閒暇的時間,想要看影片打發的話,推薦這部動畫非常的值得去觀看唷~~

像我不常看動畫的人,都不由得一集接一集、一季接一季的看完了!


刀劍神域線上看連結  第一、二季 (點我)  第三、四季 (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羅妹妹 ♥ 的頭像
    ♥ 羅妹妹 ♥

    ♥跟著Hsin一起玩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