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這是媽媽跟我說好久的出遊,這一次終於到達了我想要去的台中一中街、逢甲夜市

如標題真的可以在半天去這些地方嗎?

我能回答說可以的,因為我就是去那玩了半天,凌晨在搭乘爸爸開的車殺回到台北,隔天打工

去程都沒有開車,都是坐大眾交通工具到達這些目的地的

如果你跟我不一樣,但也是要坐大眾交通工具回家的話,建議可以再早一點過去,或是改兩天一夜的行程

再來我就要開始介紹我和媽媽怎麼跑半天的行程拉

首先先搭乘客運到達統聯轉運站,那裡有很多種公車

你也可以坐火車換是坐客運到達台中火車站

我和媽媽是搭乘下午3:15分的客運,到達台中時,已經5:00多了

我們很順利的是到達轉運站後,就立即搭上可以到達一中街的公車 ◤統聯轉運站-台中車站 81號公車◢

台中一中下車,直走遇到第一條巷子走進去,就可以到達一中街

SAM_6897.JPG  

聽媽媽的同事介紹,一中街的上和園雞爪凍很好吃,所以我們也是一定要過來朝聖一下拉

這家店的滷味全都是自助式,自己拿的,他們都分好盒子,放在冰箱裡

他們家的雞爪凍真的很好吃,一吃下去就不想停耶

可以說是滷的很夠味,再來他們家的冰,也是很好吃

內含物有紅豆冰、綠豆泥、大紅豆,吃起來甜而不膩

我和挑嘴的媽媽都讚不絕口 (y)

SAM_6902.JPG  

再來就是逛逛一中街到底有在賣什麼東西啦

因為去到那時我並不是很餓,所以並沒有吃到什麼新奇的食物

但倒是買了一件還蠻可愛又特別的小洋裝

而去到一中街,身為大學生的我,我當然會追中一些網路紅人

所以我就開始用了手機地圖找到了楊巧愛媽媽、爸爸開的店 Chu me

SAM_6901.JPG  

也很順利的跟巧愛和彤彤合到照片拉 (開心到流眼淚、轉圈家灑花)

也在買到了一件很可愛的衣服

再來我和媽媽就問了問有沒有公車站可以到達逢甲夜市,果真被我們問到了

◤干城-僑光科技大學 5號公車◢ 可以到達逢甲大學

剛剛好上車的地點就在台中中友百貨對面,因為沒有時間所以就沒有進去逛逛了

在網路上看過介紹說,這家百貨公司的廁所有三間,而這三間廁所的主題都不一樣很特別也很可愛

SAM_6905.JPG  

再來我們當然是到達了逢甲夜市拉!

這夜市真的好大,而且地一次來完全是不知道應該要怎麼逛才對

所以我和媽媽就開始隨便逛走,看到什麼新奇的食物就買來吃吃

也順便買了一些食物要給辛苦載我們回家的爸爸吃

因為在夜市拍照有點怪怪的,所以就只拍了這一張照片

這一家是來自星星的炸雞,一盒一百,其實也不算貴喔

內含物很多有炸機、麻糬、淹的白蘿蔔,吃起來也是辣辣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逛累了我和媽媽就在那邊的麥當勞休息,等爸爸下班來接我們回家

這就是我和媽媽的半日行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

●交通資訊

客運

公車

內容都有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