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炎炎夏日來碗冰冰涼涼的存手工豆花,真的完全透心涼阿~~~~

我真的都是慢了很久才會發出文章,這篇文章更加扯,

都到了冬天了我才打出來哈哈哈~

也有一陣子沒有打文章了!感覺生疏了很多!希望文筆不要退步哈哈哈!

這次介紹的是「豆華了」而我其實是突然被拉出門後,

才得知道要去吃男友及他朋友們久違沒有吃到的豆花!

聽他們的說詞是說很好吃,很久沒有吃了想再去吃!而我就跟著一起去啦!

IMG_4537.JPG

當天的天氣不負眾望是個超級大熱天太陽高高掛在天上曬得滾燙,

真的超級適合來一碗冰冰涼涼的豆花

IMG_4524.JPG

「豆華了」位於新北市萬里區,對於我這不會騎車又不會開車的人來說,

要到達這個地方真的非常的困難,而且感覺做成交通工具也相當不方便,

所以如果像要來的人做好還是開車會比較好!純屬於個人感覺喔~

IMG_4526.JPG

店家非常的簡單是住家做些改變後成為店家來做生意,

IMG_4528.JPG

商品的價目表非常的簡顯易懂,雖然不向大都市的商店有非常多的選擇,

但是像這樣簡簡單單的菜單就可以讓人吃得很開心,

尤其這會讓人感覺這家店主打的就是這一樣商品別無選擇!

IMG_4527.JPG

而我本人對於這樣的店家相當喜歡環境乾淨又簡單

而且還有洗手間耶!!!這最女孩子來說相當的重要 (威~搞錯重點了吧!)

IMG_4531.JPG

同行的朋友很多人都選擇了豆漿豆花!而我喜歡酸酸甜甜的選擇檸檬豆花!

兩種吃起來都很不錯,差別在於清爽吧!檸檬喝起來很清爽的!豆漿比較偏甜!

IMG_4532.JPG

而我還有買了一杯飲料,我比較後悔的是如果要點飲料,

那應該要點豆漿豆花來吃才對!這樣就兩種都吃到了~

喝起來就跟檸檬豆花一樣,只是多了透明的粉圓!

IMG_4534.JPG

然後附近很有名氣的玉米,很多人在排隊,而我們也跟風的一起去排隊啦!

吃起來不錯,玉米不會烤得很剛好,不會太硬或是太乾使得玉米不好啃食

有機會去到萬米的朋友,如果經過部訪進去吃一碗豆花配上玉米,非常的讚唷~~~~


 豆華王手工豆花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大鵬村加投路1號

 知味香碳烤玉米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大鵬村加投路五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