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4432.JPG

好久多年沒分享自己使用過的化妝品了!疫情期間大家的購物車被清得差不多了吧!
今天就來分享我覺得不錯的化妝品吧!雖然不是疫情期間買的哈哈哈哈哈。

 

前提溫馨提醒,不是特別厲害的美妝部落客更不是化妝很厲害的素人,
單純分享好用東西的路人٩(⚙ᴗ⚙)۶。

 

在購買那麼多年的化妝品,想必大家都會有蜜糖及毒藥的問題,
也是不例外要說一下或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但多方嘗試才有機會遇到屬於自己的蜜糖!

 

這次推薦的化妝品只有三樣,都是來自韓國的化妝品,
說到韓國大部分的人都對於這國家出產的商品很有信心吧 (@~@)?!
但對於我來說是還好,只是剛剛好原本的用完,
在查資料時看見,想說試試看的心態購入。

IMG_E4417.JPG

so natural fixx 控油定妝噴霧 FIXX定妝噴霧

 

我的肌膚屬於混和油性敏感肌,在夏天時很容易出汗後缺水出油,
原本使用的產品是專櫃的定裝噴霧,但使用的效果並沒有感受特別厲害,
也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想一想在找找吧!就讓我找尋到這一罐。

 

這罐有出兩種瓶身,分別為粉底黑字及黑底粉字,屬於不一樣的肌膚。
🔴 粉瓶黑字:適合中性/中性偏油/中性偏乾肌
⚫️ 黑瓶粉字:適合油性肌/混合肌

 

而我選擇先購買粉瓶身試試,在現在天氣炎樂的夏天使用這罐去爬山唷!
大量出汗又出油居然沒有掉大量的粉底液,比預期的效果更讓我吃驚,
且所水感很細膩還有淡淡的香味,粉紅泡泡少女超適合。

想看更多的介紹及購買連結 請點這裡 

IMG_E4419.JPG IMG_E4420.JPG

Bbia控油蜜粉餅 7g Bbia定妝蜜粉餅

 

水水們眾所皆知 innisfree 所出的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吧!
如果
innisfree蜜粉是你的蜜糖,這一款也會是你的蜜糖,
不同的地方在於狀態 一個是粉、一個餅。

 

雖然克數上7g價錢上偏貴,但覺得攜帶方便出遊時需要緊急補妝又不厚重感。

想看更多的介紹及購買連結 請點這裡

IMG_E4418.JPG

韓國小眾香水 韓國口袋香水 20ml

 

現代人身上噴點香水已成為基本禮貌,
就算不是讓他人聞,出門香香的自己聞到也開心對吧!
香水早上噴完,時間到下午很快味道消失,除非要噴好多次味道才會持續一段時間,
但噴過多一下子味道太濃烈旁人、自己聞到都會頭暈。

 

出去玩時攜帶一整瓶的香水又非常的重,且還是玻璃瓶身要小心擺放,
小罐香水又不是噴頭式,很難控制所需要的量。

 

今天就來推薦現在韓國蠻流行的「口袋香水」,小小一瓶又扁扁的攜帶方便,
且還有多種味道可以選擇,味道也有前、中、後,價錢親民平價,很適合小資族。

 

更多的資訊請到 蝦皮 收尋 韓國口袋香水 會看見更多的介紹唷!


更多的照片分享歡迎到INS觀看

19954D28-7911-41C0-BD6E-25F72B744CF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羅妹妹 ♥ 的頭像
    ♥ 羅妹妹 ♥

    ♥跟著Hsin一起玩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