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味碳烤吐司早餐,超失控起司碳烤吐司

會知道這一家店的存在,是因為在IG看到有人發照片

而最近也慢慢的對於碳烤土司越來越喜歡、感興趣

所以不管這家店有多不順路,我還是願意早起座車造訪一下

這家店位於善導寺捷運站附近,印象中那裡只有華山市場裡有許多吃的,還有一家麥當勞

其實沒有很常去到善導寺,通常都是經過而已,所以我對於這裡有些什麼不太清楚

當天我在走到烤司院的路上,看到些許幾家看起來不錯的店家在巷子裡

果斷決定下次我還要再到這裡尋找巷弄美食

先來介紹一下店家環境

IMG_3380.JPG

店面的雖然不大,但是招牌卻很大很好找!

從遠遠的地方就能讓我發現這招牌的存在~~~~~~

IMG_3420.JPG

當天因為下雨天的關係,手上大包小包

拍出來的照片再次忘記確認,又都是糊掉的了拉(淚奔)

IMG_3383.JPG

分享環境的照片有點少,請各位見諒嗚嗚,下次有機會經過一定要去補拍一下!

店內的座位不多,印象中兩人座位有五桌、一人座位一桌、長形座位一桌!

也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所以如果遇到人潮多的時候,可以就必須等待了唷!

IMG_3382.JPG

每一品項下面都會註解有哪些食材,覺得這樣很貼心,就不必一定要找去問店員

IMG_3391.JPG

從左至右為沖繩黑糖牛乳 60$、紅茶牛乳 45$

如果要我推薦,沖繩黑糖牛乳真的很不錯

很清爽的口感,奶味也沒有太重也不會太甜

像我有微微的乳糖不耐喝這杯完全不會讓我肚子痛喔!

但也是要個人體質不同,我不會肚子痛不代表你不會喔!

紅茶牛乳,其實就還好了!喝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可是居然是燈泡來裝紅茶牛乳,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IMG_3395.JPG

從左至右為花生醬肉蛋 65$、失控起司肉蛋 75$、中秋烤肉蛋 55$

這家早餐店以碳烤吐司為主,口味算是很多種變化的

花生醬肉蛋、中秋烤肉蛋我就不用多說什麼了,跟其他碳烤吐司店的口感蠻像的

但是花生醬肉蛋的花生很香,卻不會太甜!

失控起司肉蛋不用我說了吧!看看起司和半熟蛋一起留下來的樣子!

IMG_3399.JPG

真是超級誘人的阿~~~~~~~~~~~

重點是真的非常的失控阿!

在吃的時候半熟蛋一直瘋狂的流下來,如果我沒有戴手套的話,想必我的手都會是蛋汁!

IMG_3400.JPG

再來給大家看近一點的照片!是不是賣象超好的!

雖然多沒有豐富的食材,但卻呈現出簡單樸實的滋味

美好的早晨就這樣來一份美味的早餐,一天的精神就會很好很好

我的不專業分享就到這裡嘍!下次有機會經過一定要去品嘗一下唷!很值得


 店家資訊

烤司院碳烤吐司專賣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16號

電話:02 2563 8360

營業時間:7:00-13:00賣完為止(週日公休)

 交通資訊

善導寺捷運站

●官方網站 (點我)

arrow
arrow

    ♥ 羅妹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